手机看新闻

开启另一“层”生活|当代上品湾MOMΛ重塑株洲叠墅新价值

来源:株洲房天下 2019-10-02 19:00:33

[摘要] 你真的了解叠墅吗?开启你新生活的方式来了。

在大多数人的心目中普遍有这么一个认知,别墅大都位于远郊,只适合家人共度周末或是老人颐养天年,很难作为日常生活中的居所。其实细细想来,我们需要的不过是“城市+别墅=出则繁华、入则静谧”的生活意境。

于是城市叠墅出现了,把这样的生活梦想变成了现实。土地稀缺的城市中心、周边丰盛的配套资源以及低密的居住环境,都让城市里的叠墅变得尤为珍贵。一幢好的叠墅是富有生命力的,作为空间环境,它以外部造型、内部不同空间序列表现的时代审美与思想意蕴;作为生活场所,它完美考校现代家庭生活结构的需要,为居者营造物质与精神统一的生活方式。

而当代上品湾MOMΛ就是这样的建筑,其叠墅空间品质超卓、美不胜收,更重要的是充分表达了现代家庭生活的奢享和创意,重塑了株洲叠墅的新价值。

开启另一“层”生活|当代上品湾MOMΛ重塑株洲叠墅新价值

▲当代上品湾MOMΛ效果图

臻享阔景 三庭四院 诠释幽静墅群

作为当代置业百强上市企业落子株洲的首席作品,当代上品湾MOMΛ从一开始的项目整体定位就十分清晰——打造一个株洲天元区稀缺景观资源低密度改善住宅,为株洲百姓购买改善型住宅提供一个更好的选择。

项目正北方就是约1800亩高尔夫球场及正在建设当中的浣溪沙公园,东边湘江、沿江风光带。试想一下,傍晚时分余晖映照,当你洗去一身的疲惫远眺周边赏心悦目的景观时,那种惬意感和放松感是不是瞬间油然而生呢?

开启另一“层”生活|当代上品湾MOMΛ重塑株洲叠墅新价值

▲当代上品湾MOMΛ叠墅实景图

而最为巧妙的,当属项目内部的园林景观,采用了一重、两轴、三庭、四院的规划理念。三庭由白鹿湖、白鹿郡、漫碧庭组成,每庭都拥有独立的中心园林景观,堪称一步一景。庭内不仅拥有全龄活动场地,更有自带的小型高尔夫草坪,全方位打造了全龄休闲社区,让每一位叠墅业主在享受各自花园景观的同时,还能享受到共有的邻里空间。

四院则是由十字景观将整体叠墅划分为4个院落,分别对应幻想花园、绿茵花园、星月花园、秘境花园四个主题。四者相对融合又相对封闭,且有单独的门禁系统,化保障了每个院落的幽静感和私密性。整体叠墅区的建筑物以中间高、两边低来排布,化的满足了每个庭院的日照需求。

漫步在小区内,你能感受到的,是当代上品湾MOMΛ渗透在每一寸空间的人文情怀和人性化服务。

时尚简约 温馨大气 创造空间美学

周边的环境固然重要,但叠墅本身的高端品质同样关键。小区外立面采用了新古典主义的建筑风格,叠墅以米黄色的暖色调为基调,搭配浅咖色,集简约、大气、时尚、温馨于一体,这样的立面经久耐看,历经数年也能依旧如新。

开启另一“层”生活|当代上品湾MOMΛ重塑株洲叠墅新价值

▲当代上品湾MOMΛ叠墅效果图

叠墅建筑面积约143m²,实用面积可大约200m²,约6米的客厅挑高,赋予了空间极大的可塑性,能够随心所欲按照自己的想法打造,从实际上打破了沉闷的纵向空间。如果你是边户,还能享有面积达约150㎡的独立花园,充分享受诗意栖居!

踏进室内,客、餐、厨一线贯穿,南北通透、气派豪华,一整天阳光充沛,采光与通风十分优越;移步上层,率先映入眼帘的便是观景阳台,视野宽敞,随时享受美景。

把每一天都过成诗的样子,这是我们向往的日子,也是当代上品湾MOMΛ为我们开启的另一“层”生活。

当代上品湾MOMΛ,城市独版花园别墅,总价120万起,19#、20#栋建筑面积约116-143㎡压轴新品加推,首期5万起即可拥有!置业热线:0731-22876777

当代上品湾MOMΛ400-890-0000 转 846915

当代上品湾MOMΛ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7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天元
户型四居室(163.00㎡)三居室(103.00㎡)四居室(143.00㎡)收房时间2020年6月交房开盘时间2018-01-28

动态:当代上品湾MOMΛ,城市独版花园别墅,总价120万起,19#、20#栋建筑面积约116-143㎡压轴新品加推,首期5万起即可拥有!详情请资讯售楼部!

容积率:2.00

绿化率:35.00

项目简介:当代上品湾ΜΟΜΛ是由当代置业在株洲打造的 项目,株洲高尔夫墅质低密舒适生活社区。项目位于株洲市天元区滨江版块,该板块为株洲生态宜居住宅区,未来将形成滨江中 品质宜居社区群,项目北临约1800亩高尔夫,南望湘江,容积率2.0,总占地112亩,总建面约17万方,由7栋高层和 23栋叠墅组成,分二期开发,共规划1110户。项目以 景观轴以及外部江景、一线高尔夫景观双核心环绕布局,产品区间建筑面积约100-161㎡高层产品及建筑面积约116-143㎡叠墅产品,多为2梯2户、2梯4户纯板式设计。项目内配幼儿园,在株洲市二中初中部招生范围内,邻近湖南工业大学等多所 。项目自带约2800㎡商业综合体,且周边有珠江百货、天虹百货、长江广场、神农城等成熟商业配套;邻近株洲 医院,是株洲集经济、文化、 、医疗于一体的城市发展新 。 周边设施 :王家坪 、天台 、株洲市二中 、建宁 、湖南工业大学等。 景观:直面约1800亩高尔夫, 湘江风光带。 医疗:株洲 医院、天元区人民医院、和睦家妇科医院等。 商业:珠江百货、天虹百货、神农城商业广场、天元购物广场等。 交通:公交T32、T75、 、有轨电车、智轨电车交叉通行。 小区自带配套设施: 幼儿园,社区商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置业顾问推荐
  • 李立

    株洲当代上品湾MOMΛ楼盘置业顾问

  • 莫萧萍

    株洲当代上品湾MOMΛ楼盘置业顾问

  • 李彦

    株洲当代上品湾MOMΛ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附近就有医院,株洲市中心医院、天元区人民医院、和睦家妇科医院,看病买个药倒是很方便!毛坯房省了很多对方装修的矛盾

2021-11-14 11:44:57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现在物业都代收快递啥的,而且的确多年都不涨,其实还好了。毛坯房省了很多对方装修的矛盾

2021-11-01 13:12:05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荷塘
      • 芦淞
      • 天元
      • 石峰
      • 醴陵
      • 渌口区
      • 攸县
      • 茶陵
      • 炎陵
      • 云龙示范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