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品牌谈丨每一组数据背后,带你读懂金茂实力

来源:株洲房天下 2019-03-14 17:10:38

[摘要] 每一组数据背后,带你读懂金茂实力

“品牌是世界交流的语言,也是国家名片。”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 罗伯特·蒙代尔教授

品牌谈丨每一组数据背后,带你读懂金茂实力

金茂是谁?

有人说,金茂是创造长沙梅溪湖奇迹的房企,在荒芜之地重塑长沙未来,轰动湖湘;有人说,金茂是所有高端房企中的“异类”,产品、速度和理念,可谓望尘莫及。

品牌谈丨每一组数据背后,带你读懂金茂实力

事实上,你所知道的金茂,不过是冰山一角。作为一个中国房企中的庞然巨鳄,金茂的实力远不止于此。

金茂的后盾:

中化集团,第28次跻身世界500强

就算你不知道金茂,你也肯定知道中化集团。没错,就是中国四大国家石油公司之一的央企:中化集团。

就在去年7月19日,中化集团再次迎来喜讯。《财富》杂志发布2018年“世界500强”榜单,中国金茂母公司中化集团以767.648亿美元的营业收入,位列第98位,较上年提升45位。

对中化集团来说,入围世界500强不是次。作为中国早入围财富榜单的企业之一,这已是它第28次稳居“宝座”。而世界500强从来都是世界经济状况的“晴雨表”,也是衡量全球大型公司著名、权威的榜单,中化集团的稳步上升,意味着增长和潜力方面不可小觑。

品牌谈丨每一组数据背后,带你读懂金茂实力

比如在2018年上半年,中化集团的营业收入和利润总额,同步创出历史新高。半年营业收入首次突破3000亿元,达到3486亿元;半年利润总额首次突破百亿元,达到118.5亿元。

如此看来,作为中化集团旗下房地产和酒店板块的平台企业,中国金茂拥有多数同行所不具备的强大的母品牌实力。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11年,用“一日千里”来形容,毫不为过。

金茂的价值:

《中国500价值品牌》排名第7

除了“世界500强巨子”的烙印,另一个重要的标签即是“中国500价值品牌”。

《中国500价值品牌》由“世界品牌大会”每年公布,由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欧元之父”、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罗伯特•蒙代尔(Robert Mundell)担任主席,其创办机构的国际性和专业性,是衡量企业品牌价值的重要标准。

品牌谈丨每一组数据背后,带你读懂金茂实力

那么,一个品牌的价值到底有多重要?可口可乐的前总裁伍德拉夫曾说过:即使整个可口可乐公司一夜间化成灰烬,光凭着“可口可乐”这个牌子,他就能马上东山再起。言下之意,品牌比产品更为重要。

如果用数据说话,中化集团以2775.67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总榜单第7位,中国金茂以232.65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第194名。含金量之高,令人惊愕和叹服。

品牌价值的激增,离不开金茂品牌层面和经营层面的动作频频。从“方兴地产”到“金茂控股”的正式更名、专注“双轮两翼”的战略部署、升级城市综合运营商等多管齐下,为品牌价值奠定了不可动摇的基础。

金茂的速度:

10房企增长率排名

为什么说金茂是中国地产界的黑马?

除却实力之强,资金之雄厚,“金茂速度”在业界有口皆碑,不得不说是一个令人羡慕的房企。和一般紧绷运转资金链的房企,而导致面临巨大的风险不同,金茂在资金充裕和业绩增长的双重基础上,飞速前进。

在中国金茂2018年上半年销售业绩发布中,多项数据极具亮点。其中,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约销售额达717.6亿元,同时期增长率达到惊人的197.3%,增长率位居。

品牌谈丨每一组数据背后,带你读懂金茂实力

品牌谈丨每一组数据背后,带你读懂金茂实力

目前,金茂成功进驻华北、华中、华东、华南、西北、西南6大区域,以“府、悦、墅”三大产品线,布局40座核芯城市,精筑150余个高端人居作品。如此不可思议的速度,使得2018年全年销售额高达1280亿元,中国金茂正式迈入千亿阵营。

每一座金茂产品的落地,皆经过极其苛刻的深思熟虑。正是这样的态度,金茂诸多项目都可以比周边竞品高出20%的价格,但销售成绩依旧斐然。这也是为什么金茂每进入一个城市,短时间内就能势如破竹的原因所在。

如今,在长沙梅溪湖之后,金茂正式进军株洲,于千亿轨道交通城、长郡中学旁打造【金茂悦】,未来将以卓然不菲的实力和品牌能量,激活一座城,引领株洲提前进入未来。

株洲金茂悦400-890-0000 转 882316

品牌谈丨每一组数据背后,带你读懂金茂实力

效果图

株洲金茂悦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78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云龙示范区
户型四居室(142.77㎡)三居室(112.25㎡)三居室(126.64㎡)收房时间一期将于2021年4月交房开盘时间带装修高层12.22首开

动态:株洲金茂悦建面约112-142㎡精妆科技奢宅,开年热销中,如需了解更多优惠,请咨询售楼部!

项目简介:株洲金茂悦项目,是中国金茂继成功开发运营湖南·梅溪湖新城后,再次于长株潭金三角区域,择址湖南·株洲云龙新城,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旧址之上,长郡中学旁,为湖南再献一座50万方恢弘体量的人文府邸。金茂将以“城市运营商”的角色将其打造为湖南又一教育高地、株洲教育对外交流的城市名片。 项目总建筑面积近50万方,原为中南林科大校址,紧邻株洲长郡中学(在建中),内部规划有幼儿园(规划中),自带近2.5万方旗舰商业(规划中),住宅产品规划有低密叠墅和高层,致力于打造为株洲高品质人文教育大盘。

品牌谈丨每一组数据背后,带你读懂金茂实力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置业顾问推荐
  • 李美君

    株洲株洲金茂悦楼盘置业顾问

  • 唐畅

    株洲株洲金茂悦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主力户型采光、通风很不错,以后住着才舒服,买房首选开发商实力怎么样?

2024-04-24 09:55:25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一共有6个户型,面积在112-142㎡之间,可选择的户型还是比较丰富的,我个人比较喜欢小户型那个。住宅地块,买这种70年产权的房子才安心。

2024-04-11 11:42:05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荷塘
      • 芦淞
      • 天元
      • 石峰
      • 醴陵
      • 渌口区
      • 攸县
      • 茶陵
      • 炎陵
      • 云龙示范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