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在中建玥熙台,遇见理想生活

来源:株洲房天下 2018-07-27 10:19:00

[摘要]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是海子的理想生活;爱哭的时候便哭,想笑的时候便笑,不求深刻,只求简单,是三毛的理想生活。我们需要一处心灵栖息的世外桃源,让我们放慢脚步,感受惬意的慢生活。1200亩山湖风光 畅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是海子的理想生活;爱哭的时候便哭,想笑的时候便笑,不求深刻,只求简单,是三毛的理想生活。

而我,只想要一间宽敞的寓所,有着明亮开阔的落地窗,清晨的缕阳光洒在脸上,每天生活在鸟语花香里,可以登高赏景,也能坐看云起。

在喧嚣的都市里,我们每天都在劳碌中奔波来去,被繁重的工作锁住了呼吸,更渴望自然的静谧。我们需要一处心灵栖息的世外桃源,让我们放慢脚步,感受惬意的慢生活。

1200亩山湖风光   畅享每一次呼吸

中建•玥熙台,地处株洲武广新城要地,与800亩博古山公园、400亩星月湖风光带仅一路之隔,紧邻株洲、规模的自然山体和水系公园,把山水丛林和野外风光变成家门口的自然乐园,成为株洲生态优质、生活宜居的地方。

10万方奢趣园林 私享四季盛景

中建•玥熙台,内享株洲全龄奢趣园林,内外双公园环绕,210米中央景观轴,阔野无限,5重景观层层递进,6棵树主题园林,收藏四季美景。无论何时站于窗前向外望去,都能看见楼下茂林修竹、花繁林盛、四时不同。

“一轴两环四区”景观布局

中建•玥熙台,秉承中建信和地产府台系高端社区低密度、宽尺度、高品质、多功能的园林规划原则,以人生四时与自然四季融合的理念,规划“一轴、两环、四区”景观布局,精雕细琢户外绿意空间,打造全年龄层多功能园林,悦享株洲品质人居。

繁茂树木倒映水中,蓝天白云投影波心,进享繁华,退守悠然。在中建•玥熙台,感受都市繁华盛景里的小优雅,品位诗意盎然的生活韵味,遇见理想生活。

【项目】中建•玥熙台,博古山公园旁,建面约110-150㎡全装修阔绰优居,新品加推!

置业热线:0731-28968888

项目地址:株洲市天元区衡山路与湘芸路交会处

中建玥熙台400-890-0000 转 861241

效果图

中建玥熙台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8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天元
户型四居室(132.05㎡)三居室(112.28㎡)四居室(128.96㎡)收房时间2020年9月30日开盘时间2018年6月3日

动态:世界500强央企,中建府台系力作,中建玥熙台,建面约110-150㎡全装修阔绰优居新品加推中。

项目简介:中建·玥熙台,沿袭中建亲子系血脉,秉承“悦品Nice、悦氧O2、悦居View、悦享Able”四大理念,全新升级打造43万方全龄悦动生活场。项目总占地约232亩,规划建设2591户(一期1145户,二期1446户)。2.5超低容积率、19%的低建筑密度铸就武广 住宅区。小区以约170米 景观轴为 对称排布,给人以开放、宽阔的非凡气度,周正大气。 楼间距达128米,各楼栋采用了两梯三户与两梯四户设计,户型格局周正,客厅主次卧面面朝南,保证全天候享受日照采光。10万方园林景观,考量居住者全年龄段需求,种植“记忆树、缤纷树、幻彩树、收获树、芳香树、养生树”6种不同类型的名贵树种,同时根据业主不同年龄阶段,划分5大运动区,首创株洲全龄同趣时光园。小区人车分流设计,地下、地上采用双入户大堂设计,驾车或步行回家,都有宽敞明亮的入户大堂静候您的归来。为保障业主家庭的百分百安全,重金引进位居全球前三的电梯品牌——蒂森克虏伯,秉承德系精工至高水准。小区构筑五重智能安防,更有国家一级资质物管中建物业精心服务,装下三代同堂的家族式居住梦想,营造有温度的NOVA社区。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置业顾问推荐
  • 李凯

    株洲中建玥熙台楼盘置业顾问

  • 陈达

    株洲中建玥熙台楼盘置业顾问

  • 李雄

  • 刘添益

    株洲美的铂悦府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房屋质量不错。70年产权,更放心。

2024-04-18 09:27:07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口碑听说的不多,希望这个小区有个好口碑。房价很久没有涨了,应该会稳定一段时间

2024-04-05 11:24:02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荷塘
      • 芦淞
      • 天元
      • 石峰
      • 醴陵
      • 渌口区
      • 攸县
      • 茶陵
      • 炎陵
      • 云龙示范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