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株洲今年4个景点开门接客/组图

来源:红网 2015-02-09 13:09:00

[摘要] 近日,株洲市旅游局发布了株洲旅游2014年工作情况和2015年工作设想。2014年株洲市确定了34个旅游重点项目,中奥株洲冰雪乐园、炎陵县神农古镇旅游综合开发已动工。醴陵陶瓷艺术城、方特梦幻王国主题公园、秋瑾株洲故居、云龙水 等4个景点分别进入内外装修阶段或已完成主体装修和绿化,今年将与游客见面。

POP">

近日,株洲市旅游局发布了株洲旅游2014年工作情况和2015年工作设想。2014年株洲市确定了34个旅游重点项目,中奥株洲冰雪乐园、炎陵县神农古镇旅游综合开发已动工。醴陵陶瓷艺术城、方特梦幻王国主题公园、秋瑾株洲故居、云龙水 等4个景点分别进入内外装修阶段或已完成主体装修和绿化,今年将与游客见面。

回望白龙洞成功创建3A级国家景区

2014年株洲市有各类旅游企业2800多家,接待景区407家,各类旅馆2161家,旅行社及其分支机构171家,其中国家A级旅游景区15家、星级饭店38家、星级旅行社12家。

2014年,株洲炎帝陵创国家5A级景区;云峰湖创国家旅游度假区有了进展;白龙洞景区成功创建3A级国家景区;杨得志故居国家3A级旅游景区创建正有序进行。炎陵县荣获全省第二批文化旅游特色产业县称号,神农谷景区获得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

设想4个景点今年对外开放

成为“国内外 旅游目的地”是2015年株洲市的旅游目标。今年,株洲市旅游业将争取住宿业营业额和住宿业商品零售额增长10%,接待游客总人数、旅游综合收入同比增长16%,旅游综合收入突破230亿元人民币。

醴陵陶瓷艺术城、方特梦幻王国主题公园、秋瑾株洲故居、云龙水 等4个景点今年将与游客见面。另外,大汉希尔顿大酒店、美的万豪酒店、方特假日酒店和方特快捷酒店、炎陵雄森国际酒店等配套产业也将对外营业。(记者 孙信汛)

□项目

“一带二廊三区”是重点

今年,株洲旅游将围绕“一带二廊三区”作旅游产业布局,一带是湘江旅游经济带;二廊为岳汝高速株洲段炎帝文化景观长廊,官庄-大京-仙庾-云龙生态休闲长廊;三区即炎帝陵神农福地·养生天堂旅游区、神农城全球华人炎帝文化景观 、云峰湖国际旅游度假区。

□推广

今年举办一批旅游节会

2015年将推进炎帝陵创建国家5A级旅游区和云峰湖创建国家旅游度假区,荷塘区龙山寺佛文化旅游区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株洲县杨得志故居创建国家3A级旅游景区等,培育一批旅游商品的销售网点,提升和规范芦淞服饰城的旅游购物功能。今年还将举办炎帝文化旅游节、茶祖节、美食节、旅游商品博览会、穿越荷塘等本地旅游节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荷塘
      • 芦淞
      • 天元
      • 石峰
      • 醴陵
      • 渌口区
      • 攸县
      • 茶陵
      • 炎陵
      • 云龙示范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