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钻石人生“醉”美party 株洲奥园广场鸡尾酒音乐会品鉴浪漫

来源:株洲房天下 2018-07-29 16:29:00

[摘要] 7月28日,钻石人生“醉”美party鸡尾酒音乐会品鉴于株洲奥园广场售楼处华丽举行,众多客户齐聚一堂,逃离喧嚣,在这里享受音乐与鸡尾酒的微醺所带来的曼妙生活。鸡尾酒品鉴会正式开始,台上乐队精彩表演,台

7月28日,钻石人生“醉”美party鸡尾酒音乐会品鉴于株洲奥园广场售楼处华丽举行,众多客户齐聚一堂,逃离喧嚣,在这里享受音乐与鸡尾酒的微醺所带来的曼妙生活。

鸡尾酒品鉴会正式开始,台上乐队精彩表演,台下观众掌声连连,让观众们沉浸于悠扬的音乐之中。

品特调鸡尾酒 赏经典音乐沙龙

有人说鸡尾酒是“色香味的艺术”,丰富的想象与感情的表现,仿佛是所有艺术创作的原动力。千变万化的饮品组合,调制一杯专属的味蕾惊喜。冰爽的微醺,小酌的趣味。

精美茶歇冷餐 美味即时可享

有酒有友,自然少不了精致的美食,如果说美食能慰藉心灵,那夏日午后的一份精美冷餐更是绝妙。株洲奥园广场精心准备了冷餐及水果、饮品,在品酒赏乐的同时增添更多口舌之享。一边品酒,耳边听着悠扬的音乐,再品尝一份美味的食物,夏日的炎热的烦闷都一扫而光了!

幸运家电抽奖 好礼抱回家

与此同时,现场更有抽奖环节,来宾们通过抽奖券进行参与,丰厚的大奖,让您不虚此行。

在五颜六色的鸡尾酒里沉醉,在音乐的柔软和倾心里小憩一会,株洲奥园广场鸡尾酒音乐会品鉴在微醺浪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株洲奥园广场400-890-0000 转 645479

效果图

株洲奥园广场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25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50区域商圈天元
户型二居室(98.47㎡)二居室(98.01㎡)二居室(103.39㎡)收房时间2016.6一期交房开盘时间2014年4月13日16#、17#栋开盘

动态:株洲奥园广场18-90㎡开业综合体旺铺,首付6万起火爆热销中。

项目简介:株洲奥园广场位于天元区神农城核心板块泰山路与珠江南路交汇处,拿地总价为74625万元,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150040.7㎡,总建筑面积434775㎡,产品分为18栋高层、44栋城央别墅、6栋商业及5A级写字楼。共分为三个地块,商业用地45513.76㎡,容积率3.7,商业建筑面积173446㎡;住宅用地为两个地块,总用地面积104526.94㎡,容积率2.5,绿化率35%,住宅建筑面积261329㎡。 项目规划结合神农城炎帝广场商贸圈展开,小区北临泰山路西靠珠江南路分设商业步行街,小区东南以 绿化水体展开各住宅建筑的布置,绿道环绕沟通全区,地块设大型入口主题水景,沿 绿化区布置各式低层住宅。地块外围布置数组高层住宅,商业分三期开发,引进 品牌主题式的商业广场,四大主力商家卜蜂莲花,韩国CGV,跨境电商-奥买家,奇迹健身已签订入驻合同。随着四大主力商家的强势入驻,必定带动周边经济的发展,奥园携手众商场共创天元CBD繁华。 株洲奥园广场作为 神农城周边的商住一体项目,拥有住户7000多人,株洲奥园城市天地为这7000多住户提供了便捷的购物体验,良好的购物环境。17万平方的商业航母,为株洲 体验式消费 。奥园城市综合体代表了城 的 生活方式,让时间更有效率,把更多的时间留给自己或家人,可以在单位时间内尽可能多的完成复合消费需求。株洲奥园广场作为消费体验 优选择,成为株洲首创全业态体验式旗舰标杆商业。 54万平方米商业综合体,其中17万平方米的 商业“奥园广场”的庞大规模,包含了大型购物 、主题商业步行街、高档住宅、 写字楼、公寓、星级酒店等六大业态。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荷塘
      • 芦淞
      • 天元
      • 石峰
      • 醴陵
      • 渌口区
      • 攸县
      • 茶陵
      • 炎陵
      • 云龙示范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