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株洲高赠送洋房横空出世:建面约131㎡,使用面积高达220㎡

来源:株洲房天下 2018-05-31 16:23:00

[摘要] 林语堂说:“ 大同的理想生活,是住在花园洋房里”。是的,选择一处住宅,选的不是住宅本身,而是想要过什么样的生活,想要和什么样的人生活在同一片圈子里。作为株洲房产界为数不多的叠境花园洋房,户型面积定格

林语堂说:“大同的理想生活,是住在花园洋房里”。是的,选择一处住宅,选的不是住宅本身,而是想要过什么样的生活,想要和什么样的人生活在同一片圈子里。洋房,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更高层次的生活品质。

细数株洲品质楼盘,万维壹品熙园定列入其中。这个夏天,位于天元区衡山路与栗雨路交汇路口的万维壹品熙园,传出了一个劲爆消息,花园叠境洋房横空出世。

作为株洲房产界为数不多的叠境花园洋房,户型面积定格在了116㎡-172㎡,独门独户,独享1—3层空间,家家有庭院或大露台,南北通透,超低公摊

是不是觉得很神奇?很多人担心,这么小的花园洋房会不会每一层的面积都小小的?其实完全没有必要担心,建筑面积虽然小,但是实用面积却 大,看完户型图,你会感慨“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因为独特的设计,没有多余的公共空间,得房率几乎100%。

100多平米的小花园洋房兼顾经济和实用,透露着小而美的精致,正是我们城市生活的救世主。花园、露台,百变地下空间……是很多人的 居住梦想,因为花园洋房的低总价,而得以实现。

想想,同样是 ,与其被关在钢筋与混凝土组成的“城市鸟笼”,为什么不在花园洋房里,有蓝天有草地,有庭院有露台,还有多功能活动室,可以和朋友一起在院子里BBQ,孩子们开心地荡秋千,太太与闺蜜享用下午茶……

让时光在精致洋房中流转,在美好生活中定格。虽身处繁华境地,却可少几分喧嚣和嘈杂,多几分宁静与平和。万维壹品熙园叠境洋房,满足一切生活所向,在这里,时光与你都是刚刚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荷塘
      • 芦淞
      • 天元
      • 石峰
      • 醴陵
      • 渌口区
      • 攸县
      • 茶陵
      • 炎陵
      • 云龙示范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