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城发郦城]邀您共享饕餮财富盛宴 新街区旺铺即将开盘

来源:株洲房天下 2017-10-26 10:15:00

[摘要] 让资产走出去的路子有很多,但快速斩获财富的逻辑只有一个。

让资产走出去的路子有很多

但快速斩获财富的逻辑只有一个

郦城·新街区10月28日璀璨开盘

闪耀株洲!

真的是一种明智的投资!

为什么?

大家搬好小凳子!

郦城新街区旺铺投资6大优势

雄厚的开发商实力

城发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作为株洲市大型国企旗下子公司,历经多年的市场洗礼,公司已发展成为以房地产开发、市政工程、物业管理为主营业务的国有房地产企业。依托集团公司在筹资、融资、高精技术、施工与开发等方面特有的优势,秉承“在为民造福中求生存,在回报社会中得发展”的经营理念,在市政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硕果累累:先后完成我市近30个大型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任务,累计投资近200亿元,为株洲城市建设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建成中环大道(五路三立交二大桥),建成六座跨湘江大桥,参与建成市体育中心项目;完成湘江沿江风光带,建成武广客运联络线、迎宾大道、田心立交、东环北路等工程,打开株洲“城市大门”。公司九次荣获全省重点工程目标管理先进单位奖。

合作共赢极具成长

郦城·新街区,为了更好的将街区商业做到合作双赢,公司倾力打造,充分考虑到众多投资者的切身利益,自持近50%商业。与投资者合作共赢。并且,为各位投资业主量身定制,满足五大时尚主题,并且我公司洞察先机,将在二期版块再下重金打造9000平米商业综合体,届时将会形成以郦城·新街区为重心的黄金十字路口,周边6大项目数十万消费群体将会涌向郦城,给各位带来丰厚的财富!

区位商业价值巨大

承接荷塘“新商业中心”的规划趋势,结合红旗商圈、水竹湖片区等重点市政项目优势,新塘路,周边大盘林立,数十万居住人口,城市交流未来对项目具有较大商业价值。

融城战略价值

长沙与湘潭进出株洲东大门所在,具有较高展示城市形象与实力的战略价值,加之新塘路沿线产业,具备与这些产业形成资源共享的产业链关系的基础条件。

多元化经营

潮流进驻的商家将按照业态层次明确划分,作为荷塘新区商业中心的潮流时尚街,划分餐饮美食、时尚家居精品、时尚服饰、休闲、儿童主题乐园等五大主题街铺,跨越时尚潮流尖端,满足全年龄段消费需求,无论投资还是自营都是非常理想的选择。

商业组团发展

郦城·新街区分为一、二期,总面积2万多平方米,是以购物商场、超市、底商及五大特色商业为一体的城市mall,致力于打造以金融、休闲、购物为一体的商业新中心。商业组团抱拢,随着新塘路的迅速崛起,将会带来新商业中心的繁荣进程!

不说了~赶快买!买!买!

01

城发郦城,位于荷塘区新塘路与向阳路交汇处西南侧,地处长株潭融城核心,优越的地理位置,不仅提升项目本身的价值,更全面激发板块的发展潜能,形成城市新中心。

周边均为成熟高端住宅区,恒大、国投、新桂广场、美的城、香江地产等高端住宅邻近,富人云集,财富涌聚,铺子只会更加财源旺 。方圆3公里内居民数万户,按每户2-3人来计算,直接覆盖高端人群达到数十万人以上!

02

城际轻轨大丰站近在咫尺,多趟公交项目。交通便捷,5市区。出行无阻,四通八达的快捷交通路网,即可“零时差”与世界沟通,率先斩获商务先机。

03

人们需要购物、需要美食、需要银行……能得到人心的区域也是好地段,也更加有人气!

城发郦城临街现铺,将会进驻的商家按照业态层次明确划分,作为荷塘新区首屈一指的时尚商业潮流街,划分餐饮美食、时尚家居精品、时尚健身运动、时尚潮流休闲等主题街铺,跨越时尚潮流尖端,满足全年龄段消费需求,无论投资还是自用都是睿智人士的不二选择。

项目地址:荷塘区新塘路与向阳北路交汇处

创富热线:400-890-0000转82602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荷塘
      • 芦淞
      • 天元
      • 石峰
      • 醴陵
      • 渌口区
      • 攸县
      • 茶陵
      • 炎陵
      • 云龙示范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