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维壹品熙园神农城展厅华丽绽放 现场诚意登记过百组

来源:株洲房天下原创 2017-04-09 17:42:00

[摘要] 4月9日上午,万维置业首进株洲的倾心之作万维壹品熙园神农城展厅惊艳亮相。展厅开放盛典现场人气爆棚,盛况空前,株洲主流媒体及意向客户悉数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引发了株洲市民的热切关注。

株洲房天下讯(记者 三车)4月9日上午,万维置业首进株洲的倾心之作万维壹品熙园神农城展厅惊艳亮相。展厅开放盛典现场人气爆棚,盛况空前,株洲主流媒体及意向客户悉数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引发了株洲市民的热切关注。

热情高涨的意向客户纷纷找工作人员了解项目详细情况,仔细聆听置业顾问介绍,在具体了解万维壹品熙园后,他们都表示在当下房地产开发中,很多房企追求滚动开发快速复制,而购房者得到的只是单一、很难彻底满足需求的生活空间。而万维反其道而行,以专注、匠心、精雕细琢的方式打磨堪称藏品级的居住空间。在时下讲究速度的时代,万维专业、专注的品质显得尤为难能可贵。

户型来看,此次推出的两种户型也是十分精心琢磨的,例如厨房是家庭生活最重要的功能空间,也是最讲究精装细节的空间,整体L型的空间内,大量的收纳空间承载了多种生活可能。而细节处也体现了万维对生活痛点的解决。比如说水龙头是抽拉式的,便于清洗锅具、菜板以及水槽的各个角落。墙壁上的可移动电源,解决电器插座线不够长的问题。还有蓝牙音箱筒灯,接上手机就可以播放歌单,让做饭更有情趣。以及贴心的厨房凉霸,烹饪美食时也能享受清凉。可以说,在万维壹品熙园里,通过定制服务解决生活痛点、提高生活品质的例子比比皆是。

记者现场了解到,直至中午结束神农城外展点共接待客户逾120组,现场客户诚意登记过百组,场面火爆。好房子,终究会从市场上脱颖而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5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荷塘
      • 芦淞
      • 天元
      • 石峰
      • 醴陵
      • 渌口区
      • 攸县
      • 茶陵
      • 炎陵
      • 云龙示范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