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株洲金科集美雅郡:2018金科地产株洲媒体 重庆美好行 即将启程!

来源:株洲房天下 2018-10-10 16:47:00

[摘要] 株洲金科集美雅郡:2018金科地产株洲媒体 重庆美好行 即将启程!

20年时光,可以让一株树苗

成长为一棵枝繁叶茂的大树 

20年,也可以让一个地产品牌

从重庆起家到众所 、遍布

点亮万家灯火,让百万家庭住进理想居所

美好每一个城市,美好每一个小家

岁月的字里行间,有憧憬与坚持,有踌躇满志,更有成绩斐然。

一路走来,金科从创生到飞跃,从重庆到,高歌猛进,有破有立——业务遍布中国京津冀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圈、成渝经济圈和长江经济带的近23省市。20年不忘初心,金科始终坚持以匠心品质,为业主呈现更美好的品质生活

(金科•集美天辰实景图)

深耕20载  金科跻身地产第17位

金科,一个集美好与创新的企业。1998年成立于重庆,在20年的开拓发展中,已成为领先城市进程中坚定的“美好生活服务商”。

2018年3月,根据“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评估,金科再次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这已是自2005年以来,金科连续第十四年获此殊荣,排名更是升至第17位,市场规模与综合实力再一次得到充分印证。此外,金科还获得“2018中国商业地产二十强企业”、“2018中国产业园区运营二十强企业”等多项殊荣。

(金科 卓越品质)

三系一核  重塑东方人居新礼序

自成立伊始,金科便执着于品质,始于匠心又不止于匠心。

在产品研发上,金科更是再进一步:依托多年对人居需求的研究、对现代东西方居住文明的深入理解,金科提出“三系一核”的产品战略——以“东方人居”为核,推出“新亚洲”、“新中式”建筑风格的全新三大产品线品牌,包括“琼华”、“博翠”、“集美”三大系列产品。

在20年沉淀的金科美学基础上,重塑时代风潮下的东方人居典范,让“诗意的栖居”成为现实生活场景。

(金科top级产品——金科·九曲河)

寻访经典  美好溯源即将起航

2018年,金科幸会株洲。

金科,从“地产开发商”转型为“美好生活服务商”,金科正在拉近与客户的距离,全方位展现自己,让更多坚持美好生活的人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金科。而这样开放式的发展理念,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媒体走进金科,探索金科式的美好,感受金科魅力。

(网络图)

10月11日-13日,“渝见·东方之美”2018金科地产 株洲媒体·重庆媒体行即将启程,一面是株洲媒体精英,一面是深耕人居发展的美好之源,为期三天的品鉴美好之旅,敬请期待!

金科·集美雅郡 

10月11日-13日 

渝见东方之美

美好即将呈现

金科•集美雅郡

东方雅致 人文华宅

即将面世 敬请期待

金科集美雅郡400-890-0000 转 876714

效果图

金科集美雅郡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天元
户型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动态:金科·集美雅郡东方雅致人文华宅即将面世

项目简介:金科集美雅郡,位于株洲市天元区湘芸路,处于武广教育生态城核心区域,是政府重点打造的城市新中心,生态宜居新城,构建三大核心主题功能:商贸、旅游和居住。 项目交通条件优越,周边“四横三纵”的区域路网,还规划有地铁1号线,城际轻轨。高铁株洲西站,京港澳高速,便捷出行。 紧临天然氧吧博古山公园、星湖、月湖及星月湖风光带,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优势。教育配套完善,项目自建幼儿园。周边配套有天元中学、天元小学、马家河中学、天台小学、市二中、市二中附小、市幼儿园总部等学校,幼、小、中12年一站式教育。 项目距离成熟的神农广场商圈、栗雨商圈中心位置分别仅5公里、3公里。商圈内配套设施的一应俱全,吃喝玩乐购,一站式解决。项目所处的武广商圈,是政府规划的城市副中心。依托高铁大动脉,规划为商业金融、文化娱乐、商务办公中心。 金科集美雅郡为金科进驻株洲的头项目,定位“东方雅致 人文华宅”。采用新亚洲建筑风格,将现代设计元素与中国传统建筑理念融合,致力于打造株洲首席东方美学人文社区。 规划净用地面积约为5万㎡,总建筑面积约16万㎡。产品涵盖商业、高层、小高层,住宅总户数约963户。产品从90多平的舒适三房到140平的奢雅四房,采用金科集美系精装方案。户型分区合理,南北通透,迎光向暖。 项目内部致力于打造全龄、全域、全时段的社区配套体系,满足一家老小的健康运动需求。充分利用小区架空层,打造休闲会客区、运动健身区、童趣乐园和老年活动中心。 金科集美雅郡配备金科集团旗下国家一级资质物业——金科物业。金科物业荣膺“2016中国服务专业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2016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综合实力10”等众多荣誉。社区搭载“社区服务智能 4.0 体系”,以智慧社区建设为核心,为业主提供智能、现代、安全的人性化物业服务。

交通图

金科简介

金科集团(股票代码:000656)成立于1998年,经20年创新发展,形成了以民生地产开发、科技产业运营、社区综合服务、文化旅游康养等相关多元化产业四位一体协同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具备强大的综合竞争力,是城市发展进程中领先的“美好生活服务商”。 

金科集团以国家城市群发展战略为导向,紧密围绕“三圈一带”,即京津冀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圈、珠三角经济圈和长江经济带,进行区域战略布局,事业遍布23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规模快速增长,效益持续提升。公司总资产近2000亿元,员工2万余人, 2018年销售金额预计突破1000亿元,年销售面积超过1000万平方米(位列行业前十),社区服务在管面积约2.2亿平方米(位列前十)。地产行业综合排名第17位,连续多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

 公司在坚持做好民生地产开发、社区综合服务的同时,强力推进科技产业投资运营,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以科技创新、人工智能、互联网、大数据等为特色的科技产业园区投资、建设、孵化、运营平台;积极布局文旅康养产业,紧扣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及文化、健康产业发展战略,持续加大对旅游、健康、养生、教育等相关产业的投入力度。公司不断构建新的盈利增长点,具备领先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公司以“美好你的生活”为使命,秉承创新高效、诚信务实、开放包容、共创共赢的发展理念,坚持团队职业化、管理专业化、经营规范化、竞争市场化的发展思路,坚定不移实施“一快二低三高” 经营发展模式,及以“双赢计划”为主线的事业合伙人制度,不断创新,不断超越,向世界一流卓越企业集团奋进。 

公司坚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大力开展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教育扶贫、公益扶贫,探索出民营企业参与精准扶贫的新模式。中华慈善总会授予金科“中华慈善突出贡献企业”荣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户型主要有这几个:130-143㎡看规划图,小区的环境不错,就是不知道最后会不会和规划是一样的。

2024-04-13 08:44:39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看看这个地段、周边的配套和交通就知道,这个小区的前景无限。看规划图,小区的环境不错,就是不知道最后会不会和规划是一样的。

2024-03-30 20:56:30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荷塘
      • 芦淞
      • 天元
      • 石峰
      • 醴陵
      • 渌口区
      • 攸县
      • 茶陵
      • 炎陵
      • 云龙示范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