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奥园商业地产集团副总裁尹立鹏北大演讲《企业品牌与社会责任》

来源:株洲房天下 2018-09-30 15:05:00

[摘要] 奥园商业地产集团副总裁尹立鹏北大演讲《企业品牌与社会责任》

第二届北京大学中国品牌价值高峰论坛”于2018年9月28日在北京大学经济学院6楼东旭报告厅隆重举办。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崔建华,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副教授、博导张亚光,中国传媒大学国家传播创新研究中心副主任、研究员、博导李继东等知名教授,品牌业界专家共同论道中国企业品牌价值。

“第二届北京大学中国品牌价值高峰论坛”现场合影

论坛由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战略合作办公室主任、西南分院执行副院长闫雨博士主持。奥园商业地产集团副总裁、县域综合体集团总经理尹立鹏应邀作“企业品牌与社会责任”主题演讲,这是继奥园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郭梓宁之后的又一奥园人登上中国学府的讲台

奥园商业地产集团副总裁、奥园县域集团总经理尹立鹏作“企业品牌与社会责任”主题演讲

名家共话企业品牌价值

A O Y U A N   C H I N A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崔建华向论坛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出席论坛的嘉宾和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作“中国住宅产业发展:困局与思考”主题演讲。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崔建华作“中国住宅产业发展:困局与思考”主题演讲

随后,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副教授、博导张亚光,中国传媒大学国家传播创新研究中心副主任、研究员、博导李继东,奥园商业地产集团副总裁、奥园县域集团总经理尹立鹏分别作“‘品牌’概念百年变迁与历史启示”、“新传播生态中的企业品牌价值传播”、“企业品牌与社会责任”的主题演讲。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副教授、博导张亚光作“‘品牌’概念百年变迁与历史启示”主题演讲

中国传媒大学国家传播创新研究中心副主任、研究员、博导李继东作“新传播生态中的企业品牌价值传播”主题演讲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战略合作办公室主任、西南分院执行副院长闫雨博士主持论坛

奥园商业地产集团副总裁、县域综合体集团总经理尹立鹏在主题分享中,通过列举企业责任对品牌影响的经典案例,指出品牌表现出来的是声誉,但实质更是责任。企业品牌塑造必须以企业社会责任为价值导向。奥园集团积极响应党中央精准扶贫精神,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实施县域综合体等战略,推行“奥园精准扶贫模式”,极大地带动贫困县域经济发展。将企业社会责任融入到经营行为,致力让低调的文明力量成为长盛不衰的源源动力。 

奥园商业地产集团副总裁、奥园县域集团总经理尹立鹏作“企业品牌与社会责任”主题演讲

奥园企业品牌与社会责任的融合

A O Y U A N   C H I N A  

尹立鹏副总裁分享的责任品牌价值理念引起现场嘉宾的共鸣,这与奥园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郭梓宁于今年6月8日于“北京大学120周年校庆高端论坛”作“新时代企业的使命和社会责任”分享提到的理念一脉相承,即“企业的发展,企业品牌影响力的扩大,一定要顺应国家的需要社会的需要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奥园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郭梓宁6月8日于“北京大学120周年校庆高端论坛”作“新时代企业的使命和社会责任”

为更好响应党中央精准扶贫战略,奥园于2017年正式成立县域综合体集团,着力到人口大县和贫困县投资建设县域综合体。通过强化扶贫产业支撑,完善县域城市配套,优化县域投资环境,带动创业就业,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和改善人民生活品质。

党建、扶贫是奥园集团品牌的一大特色。奥园集团多年来十分重视党建工作,在广东省和广州市率先成立了非公企业党委、纪委、社区党委和商圈党委,并创新地提出了“将支部建在楼宇里、工地上、商圈中”。在党建引领下,成立奥园慈善基金会,并形成了“奥园精准扶贫模式”,多次被评为广东省和广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精准扶贫标杆企业”。

奥园一直倡导 “高效、诚信、责任” 的企业精神,将企业经营、品牌理念与企业社会责任紧密联系一起,用一股“低调的文明力量”,为人们“构筑健康生活”,助力国家打赢脱贫攻坚战。被国家权威机构评为“百强房企综合实力30强”第27位,并荣登“福布斯2018亚洲上市公司50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荷塘
      • 芦淞
      • 天元
      • 石峰
      • 醴陵
      • 渌口区
      • 攸县
      • 茶陵
      • 炎陵
      • 云龙示范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