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株洲恒大悦珑台10月7日盛大开盘!分期付款,首期低至8万元!

来源:株洲房天下 2018-09-30 10:16:00

[摘要] 株洲恒大悦珑台10月7日盛大开盘!分期付款,首期低至8万元!

不负等候,不负期待!10月7日,株洲恒大悦珑台将迎来盛大开盘!为答谢全城厚爱,特准备了超多开盘福利!

福利一:全款分期,首期8万起

全款分期付款,首期低至8万元起。113-136㎡带装修的传世府宅,认筹倒计时中,现在参与认筹的客户,可享受开盘额外9折优惠,机会难得,下手趁快,错过不再!

福利二:来访有礼,恭迎莅临

凡国庆期间来访恒大悦珑台营销中心的客户,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福利三:国庆嘉年华,天天乐

“举国同庆,悦享风华”,国庆期间,在项目现场将举办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节目,有刺激的中外拳击对抗赛、奇幻魔术秀、大唐国粹杂技秀、木偶奇遇记、非遗传承皮影戏、陆地冲关竞技赛等等,天天有惊喜、天天有欢乐。携家人带朋友,来恒大悦珑台,悦享国庆嘉年华。

作为万亿恒大在株洲匠造的首座系悦珑台国风大宅,自入驻武广新城以来便引众多关注,如今即将璀璨开盘,除了以上开盘福利外, 还拥有那些独特魅力而备受瞩目呢?

万亿恒大,实力钜献精品

世界500强恒大集团,勋绩赫赫,战略布局280多个城市,实力开发800多个项目,总资产达1.76万亿,为数百万人筑造幸福居所。株洲恒大悦珑台,以恒大实力为依托,汲取中式传统府宅建筑精髓,打造株洲中式人居典范。

2018系,新中式新品

悦珑台作为恒大系产品,在恒大800多个项目落地寥寥,其中杭州悦珑台更是登上世界地产研究院主办“2017年亚洲十大超级豪宅”榜单。株洲悦珑台,恒大湖湘首座悦珑台系国风大宅产品,承袭血脉,抒写株洲高尚人居样板。

武广城芯,府藏繁华万象

恒大悦珑台位处株洲市天元区武广正脉,区域发展价值大有可观; 南邻炎帝大道、西傍栗合路、东接西环线辅路,方圆约5公里范围,可达株洲西站、栗雨商圈、距离荷塘商圈、株洲文化园、田心区,拥享万千繁华。

株洲二中,浸润翰墨书香

坐落于省级重点中学市二中旁,近享株洲二中附小、初中、高中十二年教育体系。伴书香而居,享文脉书香气韵,于琅琅书声中润泽人生。

装修升级,匠心雕琢品质

恒大现代美学9A装修标准,以工匠精神筑造每一所房子。将6000余条精品标准贯穿项目建设始终,每道工序、每个细节都精心打磨精益求精,让生活以更丰富的纬度展开。2018装修再升级,新增新风除霾系统、智慧家居系统、红外安防系统等,名品荟萃,以巨匠造诣打造高品质人居。

金碧物业,礼遇尊贵人生

恒大悦珑台所用物业为拥有国家一级资质的金碧物业,独创“1530”服务机制,即1内报备记录,5内到达现场,30内维修完毕,力求在短的时间内帮助业主解决问题,不负万千期望,真正实现入住省心、住得安心、活得省心的高品生活。

恒大悦珑台400-890-0000 转 841622

效果图

恒大悦珑台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天元
户型 三居室(120.65㎡)四居室(136.00㎡)三居室(120.79㎡) 收房时间 2021年6月交房 开盘时间 2018年10月7日开盘

动态:恒大悦珑台建面约113-136㎡(带装修)传世府宅诚意登记中,VIP认筹享额外9折。具体优惠以售楼部为准,详情请咨询售楼部!

项目简介:株洲恒大悦珑台,是恒大集团挥师株洲的第6部钜作,更是恒大落子湖湘的悦珑台系国风大宅产品,项目择址株洲市天元区武广板块核心,株洲市二中旁,人文荟萃之地,教育资源十分优越,周边更有含麦德龙超市、栗雨休闲谷、沃尔玛超市、中影国际影城、神农文化休闲街等丰富配套,繁华生活尽在掌控。 作为恒大新中式国宅,承袭中国传统建筑精粹的同时,更加注重对现代生活价值的精雕细刻,于大宅深院之中,汲取中华园林荟萃灵秀,自建新中式园林景观。国家一级物业金碧物业、满屋9A精装,全方位凸显生活品位,为株洲打造傲立三湘的新中式学府大宅,缔就一城回归中国宅院的传世府邸。

项目地址:天元区武广板块市二中旁

交通图

说明:本广告中的文字及图片等信息旨在提供相关信息,绝不构成任何表述、承诺或保证。开发商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拥有解释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置业顾问推荐
  • 贺祖庚

    株洲恒大悦珑台楼盘置业顾问

  • 杨圳

    株洲恒大悦珑台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看看这几年的城市规划,这个地方肯定能升值。这开发商的口碑我不太了解,希望不错吧。

2024-03-18 18:50:22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房屋质量不错。环境优美,生活品质有保证,每天可以晨跑

2024-03-05 13:58:30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荷塘
      • 芦淞
      • 天元
      • 石峰
      • 醴陵
      • 渌口区
      • 攸县
      • 茶陵
      • 炎陵
      • 云龙示范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