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美的梧桐庄园】城启未来,荣耀株洲,为更美的渌口而来!

来源:株洲房天下 2018-09-17 10:07:00

[摘要] 昨日,株洲美的梧桐庄园营销中心开放活动顺利举行,正如一出惊艳四座的好戏,引来全城争鉴。知遇渌口启幕庄园生活株洲美的.;梧桐庄园作为美的置业一脉相承的“庄园系”力作,项目承袭“庄园系”精工品质、集萃

精心的准备,只为呈现的姿态;漫长的雕琢,只为这一次的不负众望。昨日,株洲美的·梧桐庄园营销中心开放活动顺利举行,正如一出惊艳四座的好戏,引来全城争鉴。

一城仰止 预鉴不凡盛宴

活动当天宾至如归的热闹氛围、潮流与艺术相融的精彩表演、科技与智慧并举的创意互动,吸引了上千人涌入现场,让整个人营销中心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火爆场面堪比开盘

一段精彩时光,共同品鉴奢华真章,高人气的背后,无疑充分表达了置业者对美的·梧桐庄园的肯定与期待。甚至不少置业者纷纷直言,势要等到这家品质楼盘的产品上市!

实力强企 与城市共成长

美的置业作为美的系成员企业,2010年进入湖南市场,深耕株洲8年,从初的崭露头角,到如今布局全城的势头,一路走来,始终坚持走品牌化经营之路,秉承“智慧生活,美的人生”的宗旨,在株洲这片热土上耕耘,在市场上取得了抢眼表现。

知遇渌口启幕庄园生活

株洲美的·梧桐庄园作为美的置业一脉相承的“庄园系”力作,项目承袭“庄园系”精工品质、集萃美的置业十余年造城经验的丰富积淀,以法式华宅,于渌口新区腹地、繁华之间,盛启一个时代的风华与繁奢。

效果图

5M智慧健康社区 匠心智造华宅

作为国内领先的智慧地产品牌,美的置业聚焦智慧地产领域,率先推出了5M智慧健康社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智慧家居生活系统解决方案,美的·梧桐庄园引入5M智慧健康社区体系,将这样智能化便捷轻奢的生活带入渌口,重新定义渌口人居生活。

示意图

园林秘境 夜伴湖景入梦

美的置业在园林与景观的打造上,时时刻刻都在与时俱进。美的·梧桐庄园袭承美的置业“庄园系”的法式风情,以匠人之心呈现绚烂、层次丰富的园林,从生态、健康、交融、精筑等多维度上,升华渌口诗意栖居的生活。除此之外,美的·梧桐庄园更是坐拥千亩梅子湖和渌江风光带双重生态资源,为株洲人民展开一幅优雅画卷。

梅子湖实景

风情商业 点亮都市繁华

美的置业每到一个区域,均以繁华一个片区,作为先锋带动着片区的发展,更依托强有力的资源,为株洲带来了各大品牌,法式华宅美的·梧桐庄园的落地,不仅为渌口带来浪漫的庄园式生活,其规划中的风情商业街,也将助力渌口商业升级,让渌口人民尽情享受繁华都市的体验。

示意图

一步到位智享精妆生活

反复研习当代家庭生活习惯,考究每一度居住的舒适感,是美的置业一直以来坚持在做的。凭借对奢华空间打造的多年经验,美的·梧桐庄园与一线品牌组成战略联盟,从源头保证精妆品质;聘请行业资深团队操刀打造,限度发挥空间的整体性;并且装修成本算入总房价按揭,减轻业主一次性装修投入成本。选择美的·梧桐庄园精“妆”的业主交房后即可轻松入住,为你省时、省力、省钱、省心,一键升级居住体验。

示意图

目前营销中心已盛大开放,为期一周的法国文化节正在营销中心震撼上演,九月底即将盛大开盘,诚意登记进入后倒计时!抢占渌口时机,错过不再!

美的梧桐庄园

效果图

动态:美的梧桐庄园建面约115-166㎡法式华宅登记中

项目简介:株洲美的 · 梧桐庄园是美的置业进驻株洲渌口区的项目,是在株洲打造的庄园系列产品,是株洲公司深耕区域的里程碑之作。项目坐拥千亩梅子湖公园一线景观,享受城央稀缺生态资源。 项目位于株洲市渌口区,株洲南大门,紧邻南洲大道和规划的渌枫大道,交通便利。 项目首期占地面积约104亩,总建筑面积约19.4万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荷塘
      • 芦淞
      • 天元
      • 石峰
      • 醴陵
      • 渌口区
      • 攸县
      • 茶陵
      • 炎陵
      • 云龙示范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