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梁建宁檀府】首开势不可挡,中梁建宁檀府创造热销传奇!

来源:株洲房天下 2018-09-17 09:40:00

[摘要] 2018年9月14日,中梁建宁檀府盛大开盘,首开2小时红动全城。中梁建宁檀府以王府御系产品,敬献生活理想;以品质匠心致谢全城厚爱。中梁建宁檀府盛启株洲以东方院落美学,匠造国风御系尚品以品质住宅启

2018年9月14日,中梁建宁檀府盛大开盘,首开2红动全城。中梁建宁檀府以王府御系产品,敬献生活理想;以品质匠心致谢全城厚爱。

现场图

还未到开盘时间,大批客户就到了会场区,热闹非常!大家翘首以盼,脸上藏不住好房即将到手的憧憬与激动。

现场图

紧接着,锣鼓喧天,一曲美妙的开场舞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紧张的气氛在人群中蔓延起来,客户们三五成群的交谈着,纷纷定好自己心仪的房子,等待摇号。

现场图

傍晚时分,抢房大战正式拉开帷幕,等待已久的客户瞬间沸腾了,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被摇到号的客户,面带喜色的一路小跑进入选房区;没被叫到号的客户早已望眼欲穿,时刻关注着选房区,生怕一不留神,心仪的房源就被抢走了。

现场图

等待摇号、选房、签约……每一个环节都堪称。选房区内,成交声不绝于耳,现场工作人员忙得应不暇接。

现场图

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常。中梁建宁檀府首开红动全城,热销并不是偶然。

王府中式,匠筑东方

中梁地产携“御系”建宁檀府首落株洲,传承中国院落文化的精髓,以中式门庭,王府风范彰显东方院落之美,旨在为株洲造一个品质院落住区,寻回生活的本原。

效果图

国风府院,礼序传承

以正统美学,回归传统礼序空间,千载文脉传承。以东方府韵打造低密度洋房住区,匠造“精、薄、宽、透、正、大、光、明”八大户型标准,给于株洲人舒适的生活体验。

效果图

醇熟商圈,坐拥繁华

项目位于荷塘区核心区域,揽一城精粹;红旗商圈环伺,近享城市繁华;紧靠建宁港路,近达城际轻轨大丰站,高铁、高速路,畅享大道通途。

示意图

天然氧吧,回归自然

项目旁规划约800亩城市绿心,紧临泉水湖、规划中的建宁港,近揽荷塘公园、流芳公园、东湖公园秀美风光,闲暇时便是一家人散步的好去处。

示意图

中梁建宁檀府盛启株洲

以东方院落美学,匠造国风御系尚品

以品质住宅启幕人居理想

建面约106-133㎡国风府

约130-155㎡东方洋房院落

全城热销

9月28日府院洋房加推在即!

中梁建宁檀府

效果图

中梁建宁檀府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40区域商圈荷塘
户型四居室(130.00㎡)四居室(132.00㎡)四居室(134.00㎡)收房时间2020年下半年开盘时间洋房高层9月14日开盘

动态:中梁建宁檀府,9月14日,盛大开盘,沸腾株洲城!建面约106-133㎡国风府,约130-155㎡东方洋房院落,全城热销。现剩余少量房源在售,房源紧张,先来先得!

项目简介:株洲中梁建宁檀府是中梁地产集团株洲新项目,也是中梁地产在湖南的第三个项目,位于红旗广场核心商圈建宁港路与映日路交汇处(金山街道办事处 ),中梁建宁檀府是正真传承中国千年院落文化的精髓,为株洲造一个品质院落住区。总占地面积8.29万方,总建筑面积25.5万方,容积率2.5,规划有景观高层、小高层和花园洋房,是一个中低密度的居住小区。株洲中梁建宁檀府整体风格为王府中式风格,建筑立面采用的是贴合王府中式的新亚洲风格。106-133平阔景高层,128-155平花园洋房,多种产品满足各类客户需求。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荷塘
      • 芦淞
      • 天元
      • 石峰
      • 醴陵
      • 渌口区
      • 攸县
      • 茶陵
      • 炎陵
      • 云龙示范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