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 盛启】买碧桂园·麓府商铺的五大理由!

来源:株洲房天下 2018-07-06 09:31:00

[摘要] 在中国传统的经商观念中,有如“家有万贯,不如烂铺一间”、“一铺养三代”等俗语,使得众多老百姓希望 商铺,以获取稳定的 收益养家、养老;或者将商铺 视为一份传世之业,留给子孙后代。一些不甘人后的创

在中国传统的经商观念中,有如“家有万贯,不如烂铺一间”、“一铺养三代”等俗语,使得众多老百姓希望 商铺,以获取稳定的 养家、养老;或者将商铺 视为一份传世之业,留给子孙后代。

一些不甘人后的创业者,也期望 商铺,开店创业,进行原始积累。因此,买铺已成时尚,一种机不可失的 机遇。

买铺当买碧桂园·麓府的 临街旺铺!

No.1 大牌铺 大品牌值得拥有!

(1)千亿房企碧桂园, 500强,中国地产三强,大品牌实力雄厚赚足眼球。

(2)株洲田心 人士聚集地,固定消费群体,消费实力强大。

(3)麓客街由碧桂园商管团队统一定位、统一规划, 有保障。

No.2 人气铺 一铺坐享大前景!

(1)消费人流旺盛,社区内逾3000人强力支撑,精装房入驻率更高。

(2)项目周边社区密集,未来超2万户家庭近6万人口为强势后盾。

No.3 校园铺 抢占机遇快人一步!

(1)校园经济拉动商铺 ,项目自带品牌幼儿园,东侧 株洲长郡 ,逾5500人师生规模,名校在旁,家长云集。

(2) 的商铺易租易售,可谓 自营,一触即发。

No.4 实用铺  优选原始股!

(1)原始铺 门槛低,蕴含强大的后发力,原始价入手,今日的“原始股”,明日的“绩优股”。

(2)铺铺临街,户型方正,开间大,实用 ,主力层高集中在5米,改造 。

(3)底商低门槛,固定 消费人群,稳,全业态。

No.5  铺 坐享城市发展政策红利!

(1) 项目坐享城市发展政策红利,雄踞长株潭融城核心,为城市发展核心方向。

(2) 千亿轨道科技城内,株洲田心商圈中轴,背靠南峰田心公园,直面 重点打造的1800亩雪峰岭公园,汇聚超大人流规模。

碧桂园麓府

主力建面约30-60m²临街旺铺

5万抵8万  盛启

VIP热线:0731-28289888

项目地址:株洲长郡 旁

建面约118-240m²板式奢装洋房 持续畅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荷塘
      • 芦淞
      • 天元
      • 石峰
      • 醴陵
      • 渌口区
      • 攸县
      • 茶陵
      • 炎陵
      • 云龙示范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