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荣耀首开·感恩株洲】碧桂园·麓府恭迎首批尊贵业主

来源:株洲房天下 2018-05-14 09:42:00

[摘要] 今天,备受瞩目的株洲碧桂园.;麓府盛大开盘,恭祝首批业主选得心仪好房。人气十足,来访客户络绎不绝早上8点,不少客户为了能更快熟悉微信选房流程,早早的便来到了现场。2月4日,碧桂园.;麓府展厅盛大开放,

今天,备受瞩目的株洲碧桂园·麓府盛大开盘,恭祝首批业主选得心仪好房。

人气十足,来访客户络绎不绝

早上8点,不少客户为了能更快熟悉微信选房流程,早早的便来到了现场。到访客户络绎不绝,轮候区安排的椅子早已坐满,签到处排起了长龙!

本次开盘选用微信选房模式,开盘楼栋为2#、7#、8#楼,更可享开盘专属钜惠。现场工作人员不断提醒客户认真检查收藏的房源,客户们也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工作,万事俱备只等“开始”,殷切期盼选到心仪房源。

开场前半,场内座无虚席。主持人适时登台,再一次向客户宣讲项目诸多价值卖点,同时详细讲解此次开盘的相关事宜。

紧张时刻,只为选到心仪好房

早上10点,碧桂园·麓府首批房源开盘活动正式启动!大家目不转睛的盯着手机屏幕,生怕毫秒之差错失自己心仪的房号。“5、4、3、2、1...”随着主持人倒计时至后一秒,大家对着自己的手机屏幕快速操作,生怕心仪的房子被抢走。

经过二十紧锣密鼓的微信选房,选房区弹指如飞,随着一声声欢呼叫好,一套套首批房源被业主如愿选中,标志着碧桂园·麓府首批尊贵业主的荣耀诞生。

选房完成后,成功认购的客户,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签订认购书商品房预售合同,签约区聚集了排队签约的客户。

共同见证,引领株洲楼市新方向

碧桂园·麓府一直都备受株洲客户朋友的关注和认可,早在碧桂园摘得该地块时,便引起了市场的特别关注。2月4日,碧桂园·麓府展厅盛大开放,现场人潮涌动;5月5日。碧桂园·麓府醉美示范区及认筹同步热启,引千人共鉴臻美时刻;今天,碧桂园·麓府盛大开盘,更是引起了全城瞩目。

碧桂园26载砥砺,一直秉承“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服务理念,自2006年进驻湖湘以来,已在湖南筑城近100个项目,每个项目均为当地楼盘的品质楷范。碧桂园一直抱着深耕株洲的决心,为改变株洲人居理念而来,势必将打造品质人居的蓝图镌刻在这片土地上。

少量大四房,恭迎争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荷塘
      • 芦淞
      • 天元
      • 石峰
      • 醴陵
      • 渌口区
      • 攸县
      • 茶陵
      • 炎陵
      • 云龙示范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