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凯龙云龙假日欢乐广场]为公益而行 共同传递爱的力量

来源:株洲房天下 2017-05-21 19:36:00

[摘要] 昨天由株洲市旅游外事侨务局主办、新凯龙云龙假日欢乐广场承办的“株洲市2017中国旅游日”活动继去年之后又一次在新凯龙云龙假日欢乐广场隆重举行!

昨天由株洲市旅游外事侨务局主办、新凯龙云龙假日欢乐广场承办的“株洲市2017中国旅游日”活动继去年之后又一次在新凯龙云龙假日欢乐广场隆重举行!活动吸引了全株洲人的目光,同时,由株洲市旅游外事侨务局、新凯龙云龙假日欢乐广场、素履往旅行社共同组织的“为爱而行”公益活动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公益的温暖,活动分为公益徒步和自驾为山区贫困户送温暖。

在“株洲市2017中国旅游日”活动上,株洲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上峰宣布“为爱而行”公益活动之旅开启,数百位徒步者和二十辆自驾车从新凯龙云龙假日欢乐广场出发,开启爱心之行。

徒步之行目的地为云峰湖,往返距离10公里,徒步者们声势浩大、神采飞扬,在欣赏云龙美丽的自然风景的同时也向社会传播“游株洲美景,做幸福市民”的理念,倡导“健康旅游、快乐旅游、文明旅游”,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株洲美景的魅力,重视健康休闲的生活方式。

同时,自驾送温暖的车辆也一路向醴陵大垅州行驶,大垅州有很多村民因为病痛、伤残一家几口都失去了劳动力,家庭陷入了贫困。此次公益活动,新凯龙·云龙假日欢乐广场负责人唐建辉率全家和全体员工为此次公益活动捐赠善款25700元。素履往旅行社员工捐款3000元,并整合社会资源,捐赠了各类物资,其中,创维集团为大垅村敬老院捐赠一台洗衣机,大家积极参与,帮助处于困难中的家庭,让他们感受社会的温暖。

新凯龙云龙假日欢乐广场作为株洲具有旅游集散功能的商业综合体,着力打造“旅游+互联网+地产”的新型旅游运营模式,让旅游搭上互联网的快车,不仅致力于推动株洲旅游业的发展和完善,也一直在积极组织、参与社会公益行动,以此回报社会各界的支持和青睐。让旅游和幸福同在,传播幸福,传播财富。

项目还举办过爱心献血、公益助学、为出租车司机献爱心早餐、劳动模范评选等公益活动,一直用行动为公益助力!公益在路上!为爱而行,新凯龙云龙假日欢乐广场将永不停歇!

旅游购物铺 新品加推

A栋 株洲市旅游集散中心 门户旺铺

B栋 城市特色美食城 美食旺铺

C栋 儿童室内游乐园 人气旺铺

D栋 海洋公园门口 价值旺铺

金子越发光 机会越紧张!

项目地址:株洲·云龙·方特旁

抢铺热线:400-890-0000 转 83411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荷塘
      • 芦淞
      • 天元
      • 石峰
      • 醴陵
      • 渌口区
      • 攸县
      • 茶陵
      • 炎陵
      • 云龙示范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