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华联北欧小镇 全资源型豪宅代表作

来源:株洲房天下 2016-04-16 13:50:00

或许你在城市中拥有一套豪宅,却无法感受历史赋予的深蕴;或许你在郊区拥有一座别墅,却无法享受市心的繁华。新华联·北欧小镇,纳自然景观与现代繁华于一体,擎领株洲人居坐标。

首先从大稀缺资源——自然资源上,北欧小镇就拉开和城市其他豪宅的千里之差。项目占据“长株潭云龙示范区土地”,拥有极其优质的自然风光与纯粹高端人文底蕴。此外,项目长株高速、洞株公路、云峰大道三大城市主干道以及长株潭城际铁路,通达长株潭都市圈。天然绝佳地理优势,称得上“只可遇见,不可追求”。

豪宅区,殿堂级的生活配套

豪宅的高端居住人群,决定了他们追求更高水平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北欧小镇畅享81平方公里绿心有氧生活,内部规划奥特莱斯购物中心、区域内首席国际五星级酒店、200亩湖景公园、临湖商业街惬意生活配套,出门更有云龙方特欢乐世界、云峰湖高尔夫、奥悦冰雪世界等度假资源,为业主带来国际化高端服务、圈层与平台资源。

二期丹麦纯墅,大手笔锻造传世大宅

新华联北欧小镇,豪宅之选,远离中心城区的繁华与嘈杂,独守一方安宁,入则安静生活,出则交通便利,让巅峰生活尽情想象。

项目动态:二期丹麦纯墅全城热销,周末到访更精彩活动,欢迎亲临品鉴!

VIP热线RDER-: 0px;BORDER-RIGHT: 0px;WHITE-SPACE: normal;BORDER-BOTTOM: 0px;TEXT-TRANSFORM: none;WORD-SPACING: 0px;COLOR: rgb(255,51,51);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bold 20px/52px 微软雅黑,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雅黑 ', Arial;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BORDER-LEFT: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44,244,244);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400-890-0000  806500

项目地址:株洲市云龙示范区云峰大道一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荷塘
      • 芦淞
      • 天元
      • 石峰
      • 醴陵
      • 渌口区
      • 攸县
      • 茶陵
      • 炎陵
      • 云龙示范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