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华联北欧小镇:以匠心 致百年艺墅

来源:房天下 2016-03-14 14:35:00

[摘要] 林语堂说, 的建筑是这样的,我们深处在其中,却不知道自然在那里终了,艺术在那里开始。今天,新华联北欧小镇秉承匠人精神,无论是在工艺、选材、还是规划上,都施以匠心,凝聚智慧,筑就百年艺墅。

林语堂说, 的建筑是这样的,我们深处在其中,却不知道自然在那里终了,艺术在那里开始。今天,新华联北欧小镇秉承匠人精神,无论是在工艺、选材、还是规划上,都施以匠心,凝聚智慧,筑就百年艺墅。

工艺凝聚智慧,建筑始于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任何事情的培养建设都是一个艰难耗时的过程。为了打造项目品质,新华联北欧小镇的施工现场,来自设计方的工程师长期驻扎,实现了两大环节的。在实力雄厚的施工、监理、工程管理团队联动协作的前提下,他们更做到了从设计角度准确把握施工工艺和施工细节,对施工难点和重要节点始终保持高标准的管理水准。

            

精心选材,以更好的面貌示人

只有执着于追求 ,才能成就经典。新华联北欧小镇在建筑材料、工程物料、园林苗木等工程素材的选择上做到了优中选优,并设定了严格的物料进场管理办法,从制度和流程上彻底杜绝了不合格、品质低下建筑材料的进场,生动诠释了新华联打造“良心产品、放心产品、节能产品、环保产品”的开发理念。

万种风情,亲临方可体会

坐落于“城市绿肺”云龙示范区核心,新华联北欧小镇始终遵循“生态、休闲、文化、旅游、居住协调发展”的理念,当城市的喧嚣繁华褪尽,北欧小镇的高档低密度住宅以无尽体贴的精神诠释人们对北欧风情人居的向往,成为项目的当之无愧的主角。住宅建筑均采用了坡屋顶形式,与周边山体轮廓线遥相呼应,立面同样采用欧式古典风格,与全区建筑风格统一和谐。

正如梁思成所说,工匠精神的价值在于精益求精,对匠心、精品的坚持和追求,其利虽微,却长久造福于世。也将新华联北欧小镇匠人本分自谦恭的建墅哲学娓娓道来。

    项目动态二期丹麦纯墅全城热销,周六到访更有“邂逅北欧下午茶“春日品茶会,赏春、品茶,浪漫与你共享,欢迎亲临品鉴!

    VIP热线:400-890-0000 转 806500

项目地址:株洲市云龙示范区云峰大道一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荷塘
      • 芦淞
      • 天元
      • 石峰
      • 醴陵
      • 渌口区
      • 攸县
      • 茶陵
      • 炎陵
      • 云龙示范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