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昆仑首府] 8月30日耀世开盘

来源:房天下 2013-08-29 09:44:00

[摘要] 现中欧·昆仑首府VIP招募已进入 后抢筹阶段,10000抵50000,8月30日开盘当天更有钜惠豪礼礼献全城,观望或者出手,取决您的睿智眼光!

中欧·昆仑首府,8月30日耀世开盘。86-133㎡纯板式270°景观墅质阳房,1万抵5万抢筹 后1天。

现中欧·昆仑首府VIP招募已进入 后抢筹阶段,10000抵50000,8月30日开盘当天更有钜惠豪礼礼献全城,观望或者出手,取决您的睿智眼光!“贵族人生,优雅绽放!”——位于株洲大道与湘山路交汇处,株洲 国际级纯法式 生活社区“中欧·昆仑首府”开盘大典将于2013年8月30日盛大举行。中欧·昆仑首府位于大河西之心,城市主干道株洲大道,经芦淞大桥瞬间畅享河西河东两岸繁华;经湘山路连接湘江风光带,坐拥城市大动脉湘江;周边步步高超市、红星美凯龙等26万商业配套日趋成熟;加上3步达城市文化核心体育 ;5畅享株洲 生态宜居地神农城;半内精准无忧畅达长潭,极为便利的交通提高了项目的辐射能力,聚合了无限商机和人气,可谓是真正的城 物业,地段价值与日俱增, 无可估量!

据了解,此次开盘的主力户型为86-133平米阳光花园户型,均为纯板式270°景观墅质阳房,将别墅的设计元素充分应用,首创株洲 •轻奢华豪宅样本,“2+1”宽绰两房、“3+1”优雅三房,南北通透、观景客厅、超10㎡花园阳台创意180度花池、主卧阔绰带飘窗……精心布局,精心设计,只为让每一个家庭的家居生活都成为一种优雅享受。

当然,除了房子本身,其项目自带配套也是株洲首屈一指!近万平米枫丹白露法式皇家园林,5大景观组团、近300平米帝布雷超大下沉式泳池与叠水瀑布浪漫交汇,完美演绎“塞纳河畔”盛世美景;5000多平千万级专属会所筑就凡尔赛宫廷式小区入口,卢浮宫过廊式入户大堂奢华堪比法国皇室;更有一梯一户,阳光车库超1:1尊崇车位配比等多重复合价值巅峰超越!

“株洲的房价不高,想打造 的楼盘很难,但是我们就是要做株洲 住宅的标杆。”这是中欧置业董事长裘日亮先生对于中欧•昆仑首府的抱负和远见。中欧•昆仑首府,以品质、人文、绿色、环保、节能为设计开发理念,汲取了法国皇家府邸的建筑精髓和皇家园林的精华,占据优越的 ,建设高品质的高档的 轻奢华豪宅,筑就株洲 国际级纯法式 生活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荷塘
      • 芦淞
      • 天元
      • 石峰
      • 醴陵
      • 渌口区
      • 攸县
      • 茶陵
      • 炎陵
      • 云龙示范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